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【囍】訂婚試粧趣~

2012/2/22 接近初下的天氣晴

今天 我的好姐妹鄧winwin小姐→也就是我的伴娘
陪著我遠從台北的最南端,前進最北端,繞了大半個台北
終於來到內湖找我的新娘秘書→Joanna
她們是對姐妹花....一起為新娘們妝點美麗
我這次因禍得福 找到妹妹來幫忙˙
本來要拜託我最好的同鄉好姐妹JoJo
可惜她超ㄏㄤ....已經早就被訂走啦.... 嗚嗚嗚~
正當我已經快進入絕境,打算放棄找新娘秘書
就讓我遇到了Joanna~(天上出現一道光....就是那道光...就是那道光)

而且 更巧的是....Joanna的姊姊Joe~就是JoJo的大學同學
原本JoJo因為檔期滿了 ,有推薦這對姐妹花給我
當下~我壓根不在意JoJo的推荐~我只有絕得天昏地暗
JoJo不行~這下.... 我該怎麼辦才好
原本....彼此就要這麼錯過了~沒想到~峰迴路轉
緣分阿緣分....我就在網頁上看到了Joanna的作品
真的有對我的胃口~ㄍㄚ\ 一 啦!
馬上詢問......真是上天眷顧~因為Joanna還在做月子
休息了一陣子~所以 我才能在這個兵家必爭之日 搶到她(感動阿...落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試粧   by Joanna

雖然遠渡大半個台北到內湖找Joanna著實挺辛苦
但~在試粧的過程中...我不只是變美了~還交了個新朋友呢>_^
Joanna是個開心果,超好相處~~
我真是太Luky...訂結婚的新祕都是這麼開心的人
也感謝鄧winwin小姐 在這麼不舒服的日子還陪著我南征北討的
謝謝這一切的一切....

以下是她們的網頁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她們喔~~
她們兩位都是超級巧手....細心又開朗
不只可以把新娘妝點美美,也讓心情美美唷!

訂婚:我的麻吉老同學 JoJo  http://www.mayjojo.idv.tw/


她們服務沒有分區,有需要都可以和她們聯絡
或是可以留言給我 幫你們問問她們是否有檔期唷^_^

希望每位新娘子都~又美又幸福.....

後記~~

完粧前~我們可是玩得很開心ㄉㄧ.....
有點驚嚇~請見諒!!!


   我的頭還捲著髮捲呢.....

 和最麻吉的伴娘來一張...他沒畫 就這麼美啦~~

     哇哈哈~拆掉髮捲,有沒有像包租婆...來個"獅吼功"!!


 
還沒帶頭飾...很像主播吧! 大家早安~今天要播報的晨間新聞是......


最後~聰明的Joanna記得幫我把髮形換一下,才能出去見人,有沒日本妹的fu阿?

《以上~感謝好姐妹鄧winwin的側錄 》
  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輸入您的留言,可用電子郵件訂閱至您的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