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連邊都好吃的白土司!!

今天要來推薦這家超美味土司
要說"它"~超 美 味
真的一點都不誇張
你絕對沒有吃過這種香氣 這種Q度的白土司

這家店不是一般的麵包店
它是專賣糕餅點心的店家
聽說好像香港人來台 指定一定要來的店
大家不只手提多盒回香港
還有很多是幾打幾打的訂 寄送回香港去
真的很誇張....我就親眼目睹過這種景象
店內最賣的 就是他的"鳳梨酥"
(雖然我沒有吃過...就沒法在這跟大家說好不好吃囉!)

白吐司在下午四點才出爐
所以請大家要四點後一出爐時去買最讚!!
整個檯面上放滿了一袋袋土司...
能在一天之內賣完 真的很強!!

打開袋子 就是香氣撲來...真懷疑~土司也能有這樣的香氣!!
通常買白吐司 我就是準備抹奶油烤來吃的
而且通常可以放個3~4天才有辦法解決
但 這條土司....不到兩天 就空了!
而且 我完全捨不得"烤"來吃
因為它的溼氣和Q軟度 真的太誘人
連土司邊都好吃的不得了~
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..
一條也不貴 才43元﹝我沒記錯的話﹞

【店家資訊】
 維格餅家 →官方網頁

酒泉門市:台北市酒泉街76號  02-25997533
這間是我去買的店

承德旗艦店: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7號 02-25863816
→就在民權西路捷運站的斜對面

我不確定承德店有沒有賣土司
去以前可以打電話問問看喔!!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下次幫我問問他們什麼時候來台中開分店?
    我一定每天下班都去買...我愛白土司配鮮奶! 芬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.
    那等你加盟開一家好了^_^

    回覆刪除

輸入您的留言,可用電子郵件訂閱至您的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