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【公館-食】日本人開的拉麵店-十二巷拉麵(葷素)


由於吃素後 實在不容易找到真正道地的日本拉麵可吃
我家劉老大覺得這是件挺可惜的事
這一天 好巧不巧 經過公館 本來是要去吃別的餐廳 但沒開
正巧就發現了這家店....就~給他走進去問問看有沒有素食囉!
(有沒有很有湯婆婆的湯屋味道呢?)


一進門 櫃台人員回答的口音聽了 就說明了 "我是日本人"
我心想...完了~日本人開的店 那更別想有素的啦~
沒想到....沒想到....他說 有ㄟ~~太神奇了!!!
由於我真的很不相信 還囉哩巴唆的問了一大堆有沒有蔥蒜 巴拉巴拉之類的問題
感謝店家有耐心的聽我問完



但素食能選的真的不多 就3種 醬油、味增、辣味
我們當天點了味增和辣味這兩種 (上-辣味,下-味增)
(但是看照片 你看得出差異嗎??哈哈哈哈哈哈)

說白了 就是換了湯底而已 所以的配菜都是相同的
但是 玉米粒是現切的新鮮玉米 不是罐頭玉米

他的麵體 也是道地的日式拉麵麵條 真的好吃喔!
兩種口味 我比較喜歡辣味的 若不是太能吃辣 記得要店家只加"一點點"喔!

他的點餐方式有單點或套餐
單點一碗就100出頭
若點套餐+68元 有一杯飲料可選(汽水類、冰茶或可爾必思)+小菜
但他的小菜我們只有毛豆和沙拉能選....




(那沙拉配菜 是不是似曾相似 Bingo 完全和我碗裡的拉麵配菜 是好姊妹呢~)
而毛豆 不是我愛吃的口感 太軟了 又只有淡淡 非常淡淡的鹹味
而且在那吃完一大碗拉麵和一大杯飲料後 根本就吃不下毛豆了 

so....我的建議是 單點拉麵就好 飲料我會去買*陳三鼎*喝 還能當點心


若茹素的你 也像我們一樣苦無道地日式拉麵能吃 可以來解解饞喔!
若不吃蛋 就和店家說聲 不要放!!就是全素的囉~


Tips:
這家店冷氣開得就像在日本的冬天
請一定要穿長袖外套入內用餐
免得出來 你會變成冰棒~

店家資訊~
地址: 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巷1號
電話:02-236819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輸入您的留言,可用電子郵件訂閱至您的信箱